东厂厂花

闲着就找文写。
方锐yyds
马超yyds
凉薇是真的
绿蓝是真的

【华武】渣男道长的真实目标竟然是

        道长有不少红颜知己,虽然他觉得这个身份定位怪怪的,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那些与自己关系不错的女子。

  他与人交好,便习惯性地多为对方想一点。姑娘无意一提她喜欢吃枇杷,他在任务途中遇见了便留了一些回去带给她。听说节日河上会放花灯,猜想姑娘也会喜欢,便带她一起去看那漂浮着的点点光辉。姑娘称赞听过的一首曲子,他觉得简单便找个机会弹给她听。

  让朋友开心,不是很正常的事吗。

  可看到姑娘们面对自己时那水汪汪的眼神,他又觉得哪里不对了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道长第一次见到剑客,对方就是沉着脸质问他:“就是你对我师妹心怀不轨么?”

  道长:“……”

  他还没来得及解释,剑客就已经拔剑冲过来了。

  那一天他们打的昏天黑地,酣畅淋漓。

  打完之后两人都喘着气,剑客收了剑干干脆脆地往地上一坐:“你怎么都不带辩解一句的。”

  道长摇摇头:“你是她的师兄。”

  “师兄怎么了。”剑客有些好笑地抬眼看他,以为他会说什么礼让之类的装模作样的话。

  “该出气肯定会出气,解释没用。”

  “行了,现在出完气了,你解释吧。”剑客舒展了一下筋骨,朝他扬扬下巴。

  “……”道长面无表情地苦思冥想了一下,许久道:“我没有。”

  “……”剑客无语:“行吧,看你这傻样也不像有本事欺负我师妹的。”

  道长理了衣袖在他身旁坐下,目光几次在剑客身上凝滞,似乎有什么话要说的样子却又没说出口。

  剑客也打量了他一会,挑眉:“你想说什么?”

  道长这才望入他的眼神,迟疑着开口:“不知……你师妹是哪位?”

  “……”

  

  于是道长简单地概括了一下他和剑客师妹的相识结交过程,并隐约表现出对他师妹称自己对她心怀不轨的迷茫。

  剑客听不下去了,拍大腿:“兄弟你这活该被一群姑娘缠着啊!”他揉着眉心沉痛道:“若不是你无心,那你就是一混蛋。”

  “此话怎讲。”

  “他们肯定会误会你对他们有意啊!正常交友不至于做到那种地步吧。”

  “那正常的是什么样子?”道长询问的很认真。

  “……这个怎么说,就你和师兄弟那样恭敬友爱就行了。”

  道长低着头沉吟片刻:“我平日里与师兄弟并无太多交集。”

  “哈?” 剑客嘴角抖了抖,他思忖了一瞬便豪迈道:“那我教你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