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厂厂花

闲着就找文写。
方锐yyds
马超yyds
凉薇是真的
绿蓝是真的

【云暗】云梦该A还得A

  道长持剑走进医馆,敛眉对着医女低声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把他藏起来了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剑光一凛:“把他交给正道处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医女分拣药材的手微微一顿,抬眼似笑非笑地望着他:“道长何出此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的香囊,在你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药香在医馆中弥漫,有意无意地掩去那一丝血腥味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杀了忘缘大师。”道长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?那秃驴死了么。”医女余光向某个方向瞥了一眼,轻轻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武林正道都在找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包括你?”

       道长持剑的手紧了又紧,许久他轻轻叹了一口气:“……我并未向他们道出他的下落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你找他,有何打算?”医女低着头漫不经心地继续分拣药材:“把他带回去交给你所谓的…正道人士?”

     不等道长回答,她扬眉露出了从容甚至带点挑衅的笑:

      “不妨告诉道长,他姑且算是我的病人,你带不走他。”

      空气静谧了一瞬,道长垂眸,嘴唇动了动却并未发声,半晌,道:“既然如此,那贫道告辞了。”

      他收剑转身,朝某个方向淡淡看了一眼,随即脚步轻点凌空而去。

      杀手解了隐身,脸色苍白地扶住了身旁的药柜,伤口还在不断渗出血液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他看到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医女研磨好了药粉,眼也不抬一下:“嗯……大概是真视符咒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抬头,皱起眉:“让你别乱动,听不懂?”

       医女走过去帮他处理伤口,杀手默默地看着她平静中透着认真的面容,似乎觉得有些不适地移开了视线:

       “我杀他,是因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并不关心。”她轻描淡写地打断,手上动作仍然没有丝毫停滞。

        杀手住了口,低着头沉默。少顷,他闷闷地开口: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多谢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2)